您在這裡

陪伴職災勞工向前行

職災苦難故事從未停歇

台灣每年發生的職業災害事件有5萬多件,平均每天就有1.5名的勞工因職災死亡,6名勞工因職災而失能。許多弱勢的職災勞工因不諳法令,與政府單位往來的程序或慣用的辭令語言仍舊具有阻礙,需有更多的人力來協助職災勞工取得保障。

支持勞工災後不獨行

台灣職業安全健康連線自2013年成立以來,陪伴兩百多位職災勞工爭取權益,盼勞工能在黑暗中看見微光,同時也不斷推動法令制度的改革,避免遺憾再發生。

付款選項

:
: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,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要修改或取消後續的定期定額捐款,請與我們聯繫。









 
限量捐款贈禮*
當單次金額達到NT$ 600 或 預估定期總額達到NT$ 200時,可以選擇此項目。
八十年老店老協珍秉持真材實料的講究精神,嚴選頂級白蔘與西洋蔘(皆使用整支),以祖傳複方「快火慢煎」工法濃縮煉製,人蔘原料通過470項農藥殘留與重金屬檢驗,無使用任何萃取液,入口蔘味濃郁回甘!
適合長期飲用,是忙碌上班族養氣補氣、增強體力的最佳選擇!
----
內容物:水、西洋蔘、冰糖、白蔘、果醋
容量:每瓶60毫升,共7瓶
保存方式:常溫保存
保存期限:二年
產地:台灣
當單次金額達到NT$ 3,600 或 預估定期總額達到NT$ 3,600時,可以選擇此項目。
品牌:A.Brolly亞伯尼
商品名稱:邱園手開傘
款式:水漾櫻桃 / 繽紛圓點

商品名稱:薩佛手開傘
款式:沉穏藍 / 紳士灰

※款式、顏色隨機出貨
當單次金額達到NT$ 3,000 或 預估定期總額達到NT$ 3,000時,可以選擇此項目。
品牌:A.Brolly亞伯尼
商品名稱:白金漢手開折傘
款式:藍格玫瑰 / 黃格罌粟 / 粉格銀鳥

※款式、顏色隨機出貨
當單次金額達到NT$ 4,800 或 預估定期總額達到NT$ 4,800時,可以選擇此項目。
本專案由一卡通票證公司贊助,數量有限,贈完為止。
當單次金額達到NT$ 1,000 或 首次定期金額達到NT$ 500時,可以選擇此項目。
捐款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收據資訊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